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为稳步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复合型人才,我校于12月6日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积极筹备此次空中双选会,最终确认208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65余个,覆盖我校全部专业,竭力满足广大毕业生们的就业诉求。本次双选会邀请到的优质用人单位遍布全国,省内16家,省外192家,包括丽珠医药、华润三九、齐鲁制药、江苏豪森、浙江医药等知名用人单位参与。此次空中双选会就业岗位数量众多,种类齐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除药学等相关研究员、分析检验、临床监察、市场营销外,还有较为新兴与热门的计算机辅助药物研发、临床研发、生产工程师、细胞免疫研究员、疫苗工艺研究员、药品注册、项目评估等岗位。


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单位井然有序,招聘岗位目不暇接。大会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各岗位所需专业,提高自我认知,寻找心仪岗位,精准出击,相信他们已然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另外,为方便我校毕业生及时了解最新的就业资讯,学校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分别通过“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沈阳药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招聘工作群、2023届SPU毕业生微信群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快速获取并及时发布招聘信息。

自疫情防控以来,我校精心组织各种线上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我校将持续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49B16

沈阳药科大学将持续从人才培养质量入手,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药学人才。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给予沈阳药科大学学子的肯定和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