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云集园区”苏州工业园区招才引智空中推介会活动

作者: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举办“云集园区”招才引智空中推介会,正式开启2022年“青春无忧,职选园区”秋招云聘会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直播间,累计参与活动5万人次。现场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相关领导,园区10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沈阳药科大学作为推介会分会场之一,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出席并致辞。

 孟一的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的生物医药是一号产业,与沈阳药科大学的教学和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应保持深度交流,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他还着重介绍了我校每年生物医药方向毕业生情况,希望本次云聘会活动能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预祝此次云聘会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就园区初印象·园区创新创业环境开展推介,从“机遇、生活、未来”3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园区一流的营商创业举措、卓越的生态宜居环境,向青年人才发出“邀请函”,宣传一系列“安心、安身、安业”的支持政策,让园区成为天下英才的筑梦之地、逐梦之城、圆梦之都。

 我校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医药领域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为青年学子一键触达心仪岗位,铺就青年英才和园区的“双向奔赴”之路,助力“云端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