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国赛评委走进沈药开启精准创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3日18点,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执行总裁、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牛晋应邀走进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为沈药学子带来主题为《高校创新创业类大赛项目申报材料整体打造与优化》的培训报告,就如何备战创业大赛与在校师生开展互动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出席了报告会并为牛晋颁发了沈阳药科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精准指导 助力起航

作为一直奋战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一线的专家,牛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阐述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他表示参加大赛的过程就是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的过程,鼓励在校学生重视自身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竞赛中来,通过竞赛实战激发创业潜能和热情,加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切实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直中要害 核心分享

牛晋老师凭借他丰富的审评经验,以各级赛事的经典参赛项目为案例,形象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文案的撰写与优化,他从封面打磨说起,到项目名称的设计、计划书逻辑结构的捋顺,再到完整的PPT制作和项目路演技巧的掌握等,牛老师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直视自身问题所在,幽默的语言更是让会场笑声迭起、高潮不断。同学们殷殷的眼神与老师干货满满的分享火花碰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意犹未尽 反响强烈

来自各专业各年级36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本次活动还开启了同步线上直播,15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参与培训。报告结束后,现场掌声连连,许多同学更是蜂拥至讲台前,围绕在牛老师周围不舍离开,期盼能得到牛老师更多关于创业项目的宝贵指导意见。

2135B

沈阳药科大学“青松医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是我校选拔推介互联网+、挑战杯等省级国家级创业大赛的主要校级平台,由54期校友沈载宽先生及其创办的青松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至今。2021年喜迎学校90华诞之际,也恰逢“青松医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举办10周年,大赛持续以竞赛为契机、以项目为载体,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积极为在校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此次赛前培训也旨在实现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精准指导,相信各位同学通过赛前培训的打磨能积极思考、勇于实践,在各级赛事平台展现更优秀的自己,切实提升创业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