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一、讲座主题

题目:90后创业就业主题分享及生物制药行业大数据报告会

主讲人:曹明修 高佳奇

时间:12月23日(星期日)14:00-16:0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讲座内容大纲

1、个人创业经历分享

2、生物制药行业大数据分析

3、给当代大学生的几点建议

4、圆桌论坛

5、互动问答

三、主讲人简介

曹明修,90后连续创业者,天使投资人,香港dragon social 集团董事长。旗下控股公司涉足网络信息安全、数字化营销、区块链金融、医药大健康、旅游地产开发等领域。英国chainplus limited及icoin china董事局主席。据香港TVB电视台报道,chainplus今年年初以一亿五千万港币估值获得极豆资本战略投资一千两百万人民币。目前是亚太地区第二大的区块链营销服务公司。2017年出任广州威虎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公司立足珠三角,辐射全国,服务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成为业界知名的新媒体传播集团。

高佳奇,阿里巴巴活水学者、财经作家、商会“美索不达米亚社群”创始会长、WSET二级品酒师。著有《从0到亿》系列书、《马云的超级沟通力》、《商业路千里》等畅销书,直接深度面对百余位90后企业经营管理者,致力于服务创业企业,实现跨地域资源整合,并深扎研究消费升级与平台经济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