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创业周末沈阳站”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平台,沈阳药科大学参与协办“2019年首届创业周末沈阳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沈阳市和平区政府、沈阳市科技局

主办单位:中关村信息谷、和平区三好街管委会、创业周末(沈阳)

承办单位:中关村领创空间(沈阳)、LazyBee懒蜂窝国际青年社区

协办单位:京沈合作•和平创业联盟、中科创大、沈阳扬谷创业孵化基地、沈阳药科大学

二、活动简介

创业周末StartupWeekend(SW)是一个由谷歌赋能,总部设立于西雅图的非盈利组织,是全世界最大的草根创业活动。目前,创业周末SW已经在158个国家的1606个城市举办,并成功召集了全球41万参与者加入这个草根创业的社区。沈阳创业周末SWSY是经SW总部支持和授权,立足东北,立志为创新创业者打造最有创意的全球同步学习型社区。2017-2018年,已在沈阳成功举办两届创业周末,本地创业社区直接参与人数逾300人,辐射影响人数逾5000人。(具体活动介绍见官方网站https://www.eventbank.cn/event/20165/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月18日-20日

地点:中关村领创空间·沈阳(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6号同方广场一楼)

四、活动日程安排及收费

具体日程安排及收费见附件1

五、活动报名

如果你渴望改变自己、与社会同步革新,汲取更新鲜的思考与知识;如果你渴望成为一位创业者,拥有精准的想法和无比的激情只是苦于没有多元的团队;如果你正在积极地寻找同频的小伙伴,那么,都欢迎你来到——“2019年首届创业周末沈阳站”活动。

报名参加活动的我校同学请填写校内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并于2019年1月7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92878616@qq.com.学校将统一进行团体报名。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4-43520168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