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四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暨首届“人才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近日,以“才到港城•价值连城”为主题的第四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暨首届“人才日”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北京大学等96个高校科研院所的院士、专家以及本地企业代表共聚港城、共商盛事、共话未来。由我校孟一的、夏焕章、方亮、孙铁民、赵龙山、孙晓冬等6位领导专家组成的沈阳药科大学代表团参与了此次盛会。

  

作为连云港市重点打造的人才名片,此次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部署,采用“1+8+8” 形式,即1个开幕式,8个主体活动,8个县区分会场活动,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市渴求人才、珍惜人才、成就人才的价值追求。开幕式上,我校参与校地人才与科技合作现场签约活动,并被授予专家服务合作优秀单位。

受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盛情邀请,我校参与了“校企面对面”人才合作恳谈会活动。会上,招生就业处孟一的先对连云港市医药行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针对如何促进校地企深入合作,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等内容与在场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3A59

51D7

活动结束后,在连云港市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我校代表团分别到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走访中,不仅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生产车间、园区环境等,还进一步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用人招聘等几个方面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