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沈阳创业周末”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平台,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第四届沈阳创业周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沈阳市和平区政府、中关村信息谷、创业周末

承办单位:沈阳长白岛经济区管委会三好园区局、中关村信息谷沈阳领创空间、柠檬创客· Lemon Startups

协办单位:三好众创空间、Journeys & Jaunts

二、活动简介

创业周末Startup weekend(SW)是一个由谷歌赋能并在全球最大的创新创业活动,目前,创业周末已经在165个国家的1806+个城市举办,并成功召集了全球41万参与者加入这个创新创业的社区。沈阳是东北首个也是唯一举办过创业周末的城市。自2017年10月起创业周末沈阳站已成功举办三届,参与者超过800人。参与者有创业者、职场达人、产品经理、自由职业者、运营推广从业者&创业爱好者,也有新入职场的小白和大学在读生来挑战自己,参与人群广泛有趣。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22日

地点:中关村信息谷沈阳领创空间(和平区三好街同方广场一楼)

四、活动日程安排及收费

具体日程安排及收费见附件1

五、活动报名

如果你是一个渴望自我成长的冒险家,如果你是寻求改变并有新想法的创客,如果你正在积极地寻找同频的伙伴和团队,那么欢迎你加入!

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填写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并于2019年9月13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92878616@qq.com.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4-43520168

                                                                            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