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省高校创新创业夏令营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7年8月26日,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高校创新创业夏令营闭幕式在多功能文体馆举行。沈阳药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罗颖、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出席会议,会议由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项荣武主持。

说明: DT4A3218

六天来,来自全省共14所高校127名师生与各领域创业精英、专家学者展开零距离地交流对话,集聚思想智慧,扩展思维视角。专家们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主题,以实践创业为前提,从项目商机、法律、财务、股权、投资等不同角度作了富有创见的演讲,思想交锋、智慧碰撞、创新迸发,给营员们传经授道、答疑解惑。同时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课程视频也走进营训课堂。本次夏令营是集企业家实践、专家讲授、经典视频、头脑风暴、项目路演、军事化管理为一体的“立体化”创新营训活动,首次尝试便受到营员们热烈欢迎,且在营训的项目路演现场,有3个项目直接获得投资者亲睐,达成合作意向,成果显著。

说明: DT4A3161 说明: C:\Users\chelse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T4A2931.jpg

说明: DT4A4752 说明: DT4A4467

说明: DT4A3307 说明: DT4A4283

罗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创新”是沈阳药科大学的校训精神,学校也一直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始终重视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此次创新创业夏令营的举办是为各兄弟院校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片土壤、整合一览资源、凝炼一些项目、培养一批人才,使得创新创业的种子深埋于心,能够在未来生根发芽。相信通过夏令营的营训,大家能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内涵,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成为创新创业典范。

最后,罗颖为合格营员颁发结营证书,李哲为项目路演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