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沈阳药科大学“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企业及岗位需求的了解,学校决定开展沈阳药科大学“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活动,这是我校与用人单位长期合作开展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企业高速发展的业务需要储备优秀的人才,更重要的是为优秀学子提供一个真实了解医药企业,体验活力职场的机会,并且为优秀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平台,为他们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夏令营活动将利用暑期时间举行,在为期一周左右时间里,夏令营营员将齐聚用人单位,可以参加企业文化讲座、高管面对面、团队建设、成员企业参观、员工职业发展讲座、行业前沿讲座等帮助你走进企业、走进职场的活动。

为了选择具有领导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学校拟面向全校各专业招收营员150名左右,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

一、申请条件

我校大三(五年制大四)本科生以及在校各年级研究生均可报名,要求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生源地为合作单位所在地或有到合作单位所在地求职意向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二、申请程序

1.申请者须在2018年6月16日前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并连同电子版上交至各团队负责人处

2.由各团队负责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面试审核,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3.报名表电子版标题为“申请单位名称+**学院**期+姓名”。(注意:提交前务请认真核对,提交后不得再做更改)。每名学生限报一个单位。

三、入营须知

1.夏令营活动设计及安排,详情见附件1。

2.相关费用

(1)食宿及交通费用:由学校协同合作单位负责承担部分费用,详见附件1。无特殊说明需由个人自理。(若有企业资助往返交通费用,学生报到时须提供车票票据)。

(2)保险:应合作单位要求,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必须统一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费用为约31-60元。

3.总结交流与成果展示

学校将于2018年9月初开展暑期夏令营经验交流活动,对夏令营期间的精彩瞬间、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多形式的经验交流活动,所有参营同学注意搜集和整理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经法律监护人同意,并签署《沈阳药科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出行协议书》。

3.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沈阳药科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4.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禁止擅自离营或提前离营。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董老师联系电话:43520168

附件1 2018年“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各团队行程安排.xlsx

附件2 沈阳药科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出行协议书.doc

附件3 2018年暑期夏令营营员报名表.doc

附件4 部分夏令营团队活动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