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为稳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交流平台,保障毕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沈阳药科大学于3月24日至4月1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学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充分研判就业形势,果断调整就业方案,积极筹备此次空中双选会,最终确认参会用人单位142家,其中省内19家、省外123家,江苏豪森药业、华润三九医药、鲁南制药、石家庄四药、哈尔滨三联药业等知名用人单位纷纷参会。此次空中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844个,就业岗位数量众多且种类齐全,需求岗位除了有传统的药物研发、生产检验、临床监察、营销推广外,还包括医药大数据分析师、计算化学、医药编辑、媒体运营、开发与测试工程师、互联网产品运营等新兴热门岗位,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全部专业,满足了我校广大毕业生们的就业诉求。

本次线上双选会的成功召开实现了与用人单位“线上线下”无缝衔接,为学校积极开展网络招聘服务、打破疫情下就业困局、缓解学生就业压力、开创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优的有序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用人单位面试官与毕业生线上交流面试

毕业生线上参与双选会

为共克时艰,学校主动作为,以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根本,多措并举,积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2022届毕业生招聘QQ群、2022届SPU毕业生微信招聘群等线上渠道做好就业资讯推广宣传、学生宣传动员、就业指导等服务,力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药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