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创新创业大课堂正式开讲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7年12月14—15日“创新创业大课堂”活动在沈阳工业大学隆重举行,该活动由辽宁21所高校和四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高校之间、高校教师之间以及高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搭建交流、共享、学习的平台。

本次活动包括名师讲座、导师分享、创新创业教育及课程研讨交流等环节,邀请了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授课大赛获奖教师展示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分享授课体会。评委由创新创业专家、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授课对象共同组成,从专家角度、管理者角度、学生角度全方位评价教师授课效果。著名教育专家李家华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葛建新教授等亲临指导。来自20所高校的20名教师参加了两天的“大课堂”教学展示,从教案设计等7个方面进行展示交流。我校医疗器械学院物理教研室赵喆老师作为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的大课堂教学展示,并被评选为“最佳教学创意奖”和“优秀教师奖”,我校被组委会评选为“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