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关于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宣讲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一、招聘形式:

空中宣讲会(线上)、专场宣讲会(线下)

二、时间安排:

空中宣讲会:持续开放

专场宣讲会:3月13日—4月28日

                    周一至周五 10:00—11:30;13:30—15:00;15:30—17:00;18:00-19:30(每个时间段2场)

三、预约形式:

(一)空中宣讲会

预约流程:登录网站→单位账号登录→预约空中宣讲会→提交申请。

(二)专场宣讲会

1.预约流程

(1)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沈阳药科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https://syphu.jysd.com/)

(2)首次注册的用人单位请按此操作:注册用人单位账号→等待审批(通过后)→登录账号→预约专场时间→提交→等待审批。

2.宣讲地点

南校区第四教学楼402(可容纳人数约200人)、403教室(可容纳人数约230人)。

校本部专场教室(注:13:30—15:00;校本部包括无涯创新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

如需面试教室请提前电话联系,预约电话:024-43520188。

3.服务人员

每场宣讲会由1-2名就业服务志愿者负责对接,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建议用人单位提前查看就业信息网首页“就业日历”以便选择合适的专场时间。每周五“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会集中发布下一周宣讲会信息。

2.每场宣讲会时间不能超过指定时间且教室需至少提前1周预约,请用人单位合理安排时间。若取消宣讲,需提前1周与就业办公室取得联系,若无故取消,1年内不能参加我校任何校招活动。

3.用人单位海报需交由就业服务志愿者在校内指定地点粘贴,用人单位请勿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与海报。宣讲会教室请勿用任何墙贴(双面胶,透明胶)等破坏墙面用具粘贴横幅与海报,一经发现立即清除。

4.招聘人员需主动进行自身健康排查,如有发热、干咳、乏力、胸闷、咽痛、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请勿入校。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24-43520888

就业服务志愿者联盟预约解答热线:024-43520188

沈阳药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yphu.jysd.com/

南校区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校本部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