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关于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沈药毕业生的青睐认可!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毕业生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平台,现将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空中双选会

二、时间安排:

系统预约开放时间:即日起

空中双选会时间:12月6日9:00-17:00

三、操作流程:

1.登录沈阳药科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https://syphu.jysd.com);

2.用人单位发布职位→收取学生简历→联系学生网络面试(用人单位端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3.学生选择职位→投递简历→等待用人单位回复→进行下一步面试洽谈(学生端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参会、学生报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如性别,民族,生源地域等),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3.用人单位解答QQ群:136441230(实名进入 单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