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一届“青松医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沈阳药科大学第十“青松医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以“点燃创业梦想,谱写精彩人生”为主题,通过培训选手撰写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让大学生参与创业实战来,激发大学生创业潜能和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过各学院积极组织和推荐,大赛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14项,经过学院初级评审、校级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个参赛项目晋级决赛,现将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6月1518: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码:869-873-173)

二、决赛形式

采用“5+5”的答辩模式进行评选,具体为每个参赛项目展示5分钟,包括“团队介绍”、“作品陈述”等,用幻灯片展示,选手与评委互动即“现场答辩”5分钟。由学术界、企业界、管理咨询界以及风险投资界人士组成评委团负责本次大赛决赛作品的评审和鉴定。评委采用百分制现场打分,以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现场有即兴提问环节,观众可以自由向参赛团队提问。

三、奖项设置

1. 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项,奖金2000元;二等奖3项,奖金1000元;三等奖6项,奖金600元。

2. 本次大赛评选出优秀奖21项、纪念奖29项、优秀指导教师11人,详见附件1。

3. 本次大赛获奖项目均有机会获得省级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的推荐资格。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作品保留天的质疑投诉期,若收到投诉,经调查,如确认该作品资格不符,取消该作品的奖励,重新计算作者所在学院的团体总分和名次,取消该学院所获得的优秀组织奖,并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

四、联系方式

人:老师

联系QQ287649397

招生就业处      

2022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