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2018“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 活动策划方案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沈阳药科大学 “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活动是学校依托就业指导课程,拓展就业实践环节,与知名医药企业合作开展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让在校生能够切身实地的认知医药企业及医药岗位,为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此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届,先后得到了70余家医药集团、企业、高校的鼎力支持,共有453名师生组成了35个营队参与到活动中来。

夏令营期间各营队成果丰硕,在为期一到两周时间里,他们参观了成员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与高管面对面座谈、与校友畅谈职业发展、工作岗位真实演练、参加素质拓展训练等等,在活动中思考,在合作中交流,在交流中分享,在实践中思考、体会和感悟。夏令营归来,全体营员感受颇丰,他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希望将这别样的学习经历与更多的同学分享,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从中收益。活动的举办更是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合作单位的广泛好评,实现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受益的“三赢”局面。

2018年,学校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结合合作企业要求,面向全校各专业大二、大三年级及全体研究生招收营员100名左右,通过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后,选拔具有领导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的优秀大学生组成10个夏令营团队,申请工作即日开始。生源地为合作单位所在地或愿意到合作单位所在地求职,对合作单位相关工作岗位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将优先考虑。

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与我们联系、洽谈,共同开启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共同携手搭建一个校、企、学生共赢的合作平台。具体合作事宜详见附件,请于5月14日之前确认合作意向,若您有合作意向,请于5月底将附件的合作意向表返回。

联 系 人: 董老师

联系电话: 024-43520168

电子邮箱: 89186973@qq.com

附件一附件1 沈阳药科大学“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合作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