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春意盎然的四月,风和日丽,书声琅琅,到处散发着青春的芬芳。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如何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并且促进我校学生在辽就业,4月13日,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邀请复星医药高级副总裁、校51期校友、锦州奥鸿药业董事长王可心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做出指导。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王可心董事长曾获“辽宁省优秀企业家”及“锦州市功勋企业家”。身为同学们的学长,首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复星集团的现状及三年策略五年规划的发展方向。接着对当代年轻人提出了期望,希望我们做有学识、敢于奋斗的新一代。

王可心董事长结合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告诫青年朋友应该树立正确择业观,不应逃避吃苦,奋斗之路必然艰辛。永远坚持,在颠簸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发挥特长,富有激情,挥洒热忱。

此次就业创业讲座系统地解答了学生们现阶段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当前医药行业的发展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对自我有相对清晰的定位,合理选择就业创业方向,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提高了同学们对当前医药行业发展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在正确的就业之路上前进。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会按王可心学长指引的道路继续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