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各学院:

“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是知名未来医疗服务平台“动脉网”旗下的年度盛会,旨在汇聚产业核心力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的变革进程。大会将以未来医疗100强榜、未来医疗100强系列奖项的发布为契机,聚集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助力最具成长潜力领域、企业的迅速发展。12月20日-22日,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将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主题为“生命的新增量”,将围绕政策环境、技术环境和需求空间等因素,全面展示中国医疗领域的创新生态。动脉网诚邀高校学子参会,赴一场医疗健康创新创业领域的思想盛宴(具体活动安排见官网介绍:https://vcbeat.top/Theme/VB2019)。

学校计划组织我校创新创业精英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相关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因名额有限,需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审核,确定最终参会同学名单,并以邮件进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请于2019年121712:00之前将附件1与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592878616@qq.com

具体格式要求为:

1、附件1文件命名为 :附件1+学历+姓名,如“附件1 本科 张晓”;

2、简历文件命名为 :简历+学历+姓名,如“简历 硕士 张晓”;

3、邮件标题为: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学历+姓名,如“未来医疗100强大会 博士 张晓”。

联系电话:43520168 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