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生团队参加第二届“知名院校博士丽珠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6月29-30日,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生团队在制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国良教授、招生就业处董晓辉的带领下参加了丽珠集团举办的第二届“知名院校博士丽珠行”活动,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以及从美国、英国等十几所知名院校70余位博士生、博士后以及博士生导师共同来到丽珠工业园,零距离感受了丽珠集团33年来不断成长壮大的奋斗历程。

丽珠集团总裁陶德胜,副总裁傅道田、陆文岐、周鹏、董事会秘书杨亮等公司高管在丽珠工业园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给这些“学霸”们充分展示了丽珠人低调务实、创新求变的扎实作风与兼容并蓄、求贤若渴的家国情怀。

陶德胜总裁为“知名院校博士丽珠行”致欢迎词

副总裁傅道田博士讲述了他求学生涯和职业生涯的精彩故事

“来吧,博士!”副总裁陆文岐直接向博士发出邀请

副总裁周鹏从丽珠未来十年的战略转型、人力资源的发展规划、引才育才用才的策略、政策等多方面为博士们作了详细的讲解。

交流活动上,博士代表分享了他们研究课题;按照专业分组,来访的博士还与集团高管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职业规划,并与多名有意向加盟丽珠的博士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沈阳药科大学也将继续与医药企业携手,共同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平台,寻求更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帮助医药学子开拓职业空间,使之尽快成长为行业的栋梁之才,为大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